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ラック眼力/CT「黄金シンドローム」


公式 WEB:


其實寫這些同人 CD 的感想真的滿心虛的,
畢竟又不如商業產品般有方便渠道取得實體物,
只能用「將來一定會買到」這藉口來安撫自己…

01. ご来場の皆様へ
02. Happy Maria-BAND ARRANGE- (vo:片霧烈火、木野寧、佐倉かなえ)
03. ウサンノカオリ (vo:木野寧)
04. 大いなる金持ち (vo:ダジー3)
05. 花園の崩壊
06. Birth Of a New Witch (vo:本木咲黒)
07. 出演者よりお知らせ
08. Happy Maria-BAND ARRANGE-(off vocal)
09. ウサンノカオリ(off vocal)
10. 大いなる金持ち(off vocal)
11. Birth Of A New Witch(off vocal)

Image vocal disc, 所以很強印象感 (廢話)
曲的編排都讓人有進入演唱會的感覺。
其中第二首 Happy Maria 的 Arrange 初聽會覺得很怪,
再聽…還是很怪。這首的詭異程度似乎超越原版了…
不過這種感覺就是這首的魅力所在吧。
沒有 Booklet 所以我理所當然一句都聽不懂…
別忘了這首是英文歌日本人唱的英文歌
還有,マジカル郷田シェフ健在。

ウサンノカオリ,胡散の香り。
這首我相當喜歡,原版的曲子自然是因素之一,
這個新版本除了加入歌詞外還有配上原作遊戲的音效…
雖然這是笑點啦 XD
一句話形容就是…很詭異,很親切。

大いなる金持ち這首讓我最有印象的還是男聲。
很典型的 J-POP 男聲,唱得也不錯,
不過我對歌本身沒甚麼感想。

Birth Of A New Witch 由本木咲黒唱,
ACTIVE PAIN 這片她的表現很不錯,
這首也是。歌本身也編得很好聽。

目前為止這片算是少有的うみねこ同人イメージ CD
個人來說很喜歡這片,希望繼續有多些うみねこ的同人 CD 創作…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知道哪裡找的到原版的HAPPY MARIA嗎?
我找了很多地方都只有arrange版本的...
clover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