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猫招き歌劇団「旋律~シラベ~」


公式 WEB


01. 旋律~シラベ~
02. 波動~コノコエ~
03. 旋律~シラベ~(without vocal)
04. 波動~コノコエ~(without vocal)
05. 旋律~シラベ~(game original ver.)
06. 旋律~シラベ~(piano ver.)

作詞:sunny
作曲:CAP
編曲:xaki
歌:木村圭見
イラスト・デザイン:ふゆの春秋

(From 公式 WEB)

「旋律~シラベ~」一直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首歌。
うみねこ出題篇在 EP2 お茶会的時候第一次有了 Vocal 的 ED
從那一次聽到這首開始,我就一直對這首有莫名的好感。
這片算是 EP2 ED 的單曲 CD,
旋律的 CD Ver. 我反而覺得不如原版感動,
說起感動就不得不說那歌詞,
在 EP2 戦人復活後,伴隨這首的響起,
這些歌詞就像意味著真正決戰的開始,
以及在這當中的女主角ベアト到底是抱著甚麼的心境…
當然也暗示了死鬥的結果…歌詞官網有。

c/w歌「波動~コノコエ~ 」比前一首更讓我驚艷。
其實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是從某個ニコ的 MAD



有 EP3 劇透。看了這個就會覺得うp主真的是預言家嗎…
主要就是這個讓我一聽到波動~コノコエ~這首就會感動,
大概是最早的ベアバト歌。
(其實未必是為了這對而作)

回想起來,大概官配那時已經決定好,當時還沒能看出太多端倪,
現在看回會覺得路一直鋪好了…

在 EP5 出了的現在,
我最喜愛的還是一定有這兩首的份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